close

  全國十餘省市生產力促進中心建立協同創新戰略聯盟。
  四川新聞網成都10月31日訊(記者 李京枝) 10月31日,“生產力促進協同創新智慧工程”由中國生產力促進中心協會、中國產學研合作促進會共同發起併在成都啟動。
  據瞭解,該工程實施的主要目的是為全國成千上萬的企業、高校、科研院所和科技服務機構,提供先進的互聯網應用工具,共建互聯互通的“中國生產力促進協同創新雲服務平臺”,通過網上網下的緊密結合,進一步有效地推動產學研合作,促進技術轉移和成果轉化,培育創新型企業,助力企業智慧成長。
  國務院參事、中國生產力促進中心協會理事長、中國產學研合作促進會常務副會長、智慧工程組織委員會主任石定環在講話中說:協同創新智慧工程的實施將在國家科技部高新司、火炬中心和有關省市科技廳(局)的支持下,在中國生產力促進中心協會、中國產學研合作促進會的組織和協調下,依托全國各地、各行業生產力促進中心和中國協調創新網等科技服務平臺,為企業、高校、科研院所和科技服務機構提供先進的互聯網應用工具,共建互聯互通的協同創新雲服務平臺,進一步有效地推動產學研合作,促進技術轉移和成果轉化,助力企業智慧成長。這一工程的實施,為廣大的企業、高校、科研院所和各類中介服務機構,以及熱衷於創新的個人提供協同創新支撐服務,對推動各地各行業貫徹落實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中國生產力促進協同創新戰略聯盟”是由中國生產力促進中心協會系統有關單位和中國產學研合作促進會組織的有關單位為實施“智慧工程”而組建的協同創新服務組織,由四川省生產力促進中心、江蘇省生產力促進中心、中機生產力促進中心、國家化工行業生產力促進中心、中國協同創新網、上海研發公共服務平臺、西安科技大市場、中科招商投資管理集團有限公司等13家單位共同發起籌建。
  “中國生產力促進協同創新雲服務平臺”是為實施“智慧工程”提供創新支撐的網絡工具和互聯互通的基礎設施,是由“共性平臺”加“應用子集”組成的公共服務平臺。該平臺以生產力促進中心自身及其服務的中小企業為服務主體,同時服務於高校、科研院所和中介服務機構等創新組織,以及熱衷於創新活動的個人。  (原標題:生產力促進協同創新智慧工程 在成都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ycnumdcac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