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2月5日電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馬德里Moratalaz區分一家華人百元商品兼食品商店遭遇一個持槍歹徒的打劫,女業主被歹徒槍擊中頭部而當場致死,附近國家警方及時趕到,在一場追捕里把劫匪逮捕,抓捕過程中三個警員輕度受傷。警方在凶徒身上繳獲行凶的手槍,和被他搶走的錢箱,併在其身上搜西裝外套出一些毒品,凶手是一個吸毒者。
  慘案發生在2日下午三點一刻左右於該區分Entre Arroyos街道一號的一家華人商店里,當時遇害的女業主和她7歲的兒子在店內,行劫的是一個矇住臉孔的男子,持有一把短槍,該暴徒闖入後用槍指著女業主要她交出錢箱,暴徒衝進櫃臺把錢箱搶走,被女店主追至商店門口,暴徒向女業主前額開槍,女店主在商店門口倒下,屬當場身亡,整個過程就在女店主的7歲兒子的眼前發生。暴徒行凶後緊急步行逃離,並帶著搶來的錢箱,但就在不遠處一個街道口遭致聞訊趕到的四輛警車的攔截,幾找房子個警員跳下車追捕,抓捕和扭打過程中,有三個警員輕度受傷,最後把凶徒制服。
  馬德里拯救隊人員說,死者在門前遇害,頭部中彈,所以是當場身亡,拯救組所能做的不過是證實其已經死亡,之後證實說,死者為中國女性,今年29歲,當時和她的7歲兒子在商店里。慘案發生後,製冰機價格死者的丈夫痛哭趕到,其他親友也相繼趕來,為此慘烈悲劇大家都在痛哭失聲。
  《國家報》報道,有目擊者證人說:“看到這個戴著面罩,步伐古怪的男子。”附近一台北港式飲茶個鄰居說,“聽到一聲巨響,但當時不知道原來是槍聲。”另一個就在附近的證人說,“我和那個逃跑中的凶手插身而過,我當時非常害怕,因為我也可能被殺。”這個女子表示發生這樣的不幸讓人非常悲痛。這些目擊者多是商店的客戶,有老顧客反映說,這家戶華人在這裡開店五六年了,死者是一個待人非常和噶可親的人,“去她的店里買東西每次都讓我很愉快”,顧客為此不幸深表悲痛的同時,盛贊遇害店主的為人。死者的幼子似乎不確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跑出門外大聲哭泣,之後被鄰近一家酒吧老闆暫時看管。
  目前只知道凶手是一個西班牙人,可能有很多刑事案底,繳獲的槍支被移交到馬德里高級警署科技部檢驗,警方懷疑這把槍還與之前的刑事案有關。  (原標題:西支票借款班牙華人女店主遭劫匪槍殺 7歲兒子目睹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ycnumdcac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