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14//記事簿// 紅色大岩桐....矮牽牛....紫鳳凰....水仙....桔梗...非洲菊...大理花....橘玫瑰....歐洲牽牛....紫牡丹...臥地延命草....太陽玫瑰....桃色繁星花....白色繁星花...蕾絲金露花....紫色菊花....水耕大岩桐葉...鐵樹種子....房屋買賣來一同欣賞~~大岩桐最美的時刻.....因為~~有2朵已經準備要凋謝....還在想....凋謝時到底是該剪??還是繼續保留??....以我的個性....真的對它的種子很好奇....但若是保留下來...一定會影響開花的進度.....真難抉擇....迷你矮牽牛~~~即使我的花租屋越種越小....但我卻更愛它了.....因為我人本來就矮不隆冬....所以很愛小巧可愛的東西....呵呵~~~變的很迷你吼....紫鳳凰的新芽越來越多了吼~~因為我有摘心....讓1小株變2小株.....水仙的高度已經超過瓷器嚕.....而且又多了1新芽呢....原本只有巢氏房屋有5株....現在變6株嚕....看到在哪了嗎??....播種的小苗們都長好慢唷....但幸好都看的出有在長大....Q"Q橘玫瑰被搞死了啦....原來~~~是``紅蜘蛛``搞的鬼......因為看見它又長出新嫩葉....所以就安心了....沒想到才幾天的光景....就變成這樣借貸....也沒別的方法了~~~身邊根本沒藥可噴....也不想買...只好將它剃光頭= = .....靜待奇蹟出現....呵呵~~~歐洲牽牛好像真的有移植成功ㄝ.....又有花苞準備要開花了唷....紫牡丹的花苞~~~真的覺得它很美ㄝ....每天清晨~~~差不多6點多~7點多....房屋買賣只要一走出門外....就會發現.....臥地延命草的枝條...呈現紅色的唷.....不知道你是否也有發現....慢慢的~~~太陽出來了....溫度回升.....而它的顏色也就轉變回綠色....//若沒有的話.....也或許是因為台中的溫度早晚溫差極大的關係所導致//YA 房屋買賣YA~~~太陽玫瑰長出小芽來嚕.....這陣子~~桃紅色繁星花成長穩定許多....也長出很多花苞.....來張特寫....亮麗的桃紅繁星花....白色繁星花也開花嚕~~~真是開心....清新脫俗的外表....深得我心....真的好喜歡它唷~~~現在我終於明白~~這位熱情的酒店打工格友為什麼似乎對白色特別情有獨鍾.....很美~~對吧!!蕾絲金露花的成長也是越來越穩定.....另一邊更是長出很多花苞呢....這紫色菊花的花期還真是長.....而且花苞好像都長不完似的....不過來到我家後....花朵的顏色都變淡了....花朵也越來越小酒店兼職.....有幾朵已經準備要凋謝嚕....我一定要好好的研究如何採收它的種子....很喜歡它的花型與顏色.....每天看見它...心情就異常的好....呵呵~~再來一張....讓大家一同欣賞....水耕的大岩桐葉.....葉子依然飽滿又健康....而且~~~它好像真的長出永慶房屋根了.....不過我拍不出來.....因為只有一點點點的根系......實在是太難拍了.....拍了好幾張都糊掉....看這幾天根有沒有變長....我再來拍拍看.....呵呵~~~爹地的朋友又收集種子來給我玩.....這叔叔真的還蠻疼我的....知道我愛亂玩....這是``鐵東森房屋樹``的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ycnumdcac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