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4日電 據新西蘭天維網援引NZ herald報道,近日,一位中國游客在新西蘭度蜜月時,駕車在反向車道上開出100餘米,差點撞到對面來車。據悉,該游客被判罰款並禁止駕駛。
  13日,來自中國蘇州的29歲游客Zexin Qiu在Dunedin地區法院出庭,他承認11月10日在Arthurs Point Rd上危險駕駛。他被判罰500新西蘭元,並繳納130新西蘭元訴訟費用。同時,他也被禁止駕車6個月。
  因為Zexin Qiu和妻子將於16日飛回中國,所以法院要求其即刻支付罰款和訴訟費用。警方檢察官Stewart Sluis表示,被告當時想要開車去皇后鎮,在Shotover Resort向右轉向McChesney Rd時,忘記應該左側通行,在道路右邊開出100餘米。
  他的這一行為造成其他車輛緊急閃避,有一輛車為了避免迎頭相撞不得不停下來。其後,被告返回自己的車道繼續開向皇后鎮,後來被警察攔下。
  辯護律師Jim Large說,當事人在拐彎時混淆了左右通行。法官Judge Kevin Phillips說,很明顯,Qiu不應該開車。但是由於其出事後認罪態度好和無前科而被輕判。
(原標題:一中國游客新西蘭自駕逆行百米 被判罰款禁止駕駛)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ycnumdcac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