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多睡一會兒,不願聽母親的話起床做作業,昨日上午,家住宜賓市臨港區金鳳凰小區的11歲初一男孩小凱為免責罰,竟翻出窗臺蹲在11樓雨罩板上。昨日上午10時左右,記者趕到現場發現,2棟1單元11樓的外牆雨罩板上,蹲坐著一個男孩,他上方的陽臺窗戶上,一名警察探出頭,正在與男孩不停地交流(如上圖)。經消防官兵、民警、街道社區幹部、物管、小區熱心業主兩個多小時的勸說,男孩獲救。
小凱的父親王先生稱,上午8點多,小凱的母親喊小凱起床做作業,小凱抱怨說連放假也不能睡個懶覺,於是就躲在卧室不開門,小凱的母親找到卧室鑰匙,情急之下就說要開門進去打他。“孩子可能就被嚇到了吧,一下子就從窗臺翻了出去,躲在雨罩板上。”此後儘管父母一再保證以後不再打他,但小凱仍有抵觸情緒,不肯回到屋內。成都商報記者 羅敏 攝影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ycnumdcac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