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北京7月16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北京時間昨天上午,國家主席習近平應約同美國總統奧巴馬通電話。14-7-16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
   尚為音視頻播放器
  習近平強調,中國一貫從戰略高度和長遠角度看待和處理對美關係,願同美國一道,為構建中美新型大國關係不懈努力。下階段,雙方要繼續相向而行,推動雙邊投資協定談判,就重要國際和地區問題,包括應對氣候變化加強協調和合作,堅持以相互尊重和建設性方式處理好分歧,確保兩國關係始終沿著積極方向發展。
  奧巴馬重申,美國致力於同中國一道構建新型大國關係,建設性管控分歧,使合作成為兩國關係的主流。希望兩國繼續推進在各領域及有關地區熱點問題上的合作,期待11月再次訪華並出席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同習近平主席會晤。
  兩國元首就當前伊朗核問題形勢、朝鮮半島局勢等問題交換了意見。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推出新聞熱線4008000088,撥打熱線電話即可將您手中的新聞線索第一時間反饋。我們將第一時間派出記者調查事件、報道事實、揭開真相。)  (原標題:習近平與奧巴馬通電話:相向而行管控分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ycnumdcac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