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當時倒在這處水窪里。
  揚子晚報訊 (記者 任國勇) 昨天中午,南京浦口區泰山新村一處拆遷工地內,一名中年男子被髮現倒在工地的水窪里,當120急救車趕到時,男子已沒有了氣息。
  事發現場位於一片拆遷工地內,那處水窪位於工地內一條土路的中央,面積約十幾平方米,兩側泥土潮濕,旁邊有水泥電線桿,上方有橫貫道路的電線電纜,一束電纜下垂浸泡在水窪里。附近居民說,中午11點多鐘,看到這名中年男子倒在水窪里,男子可能是買菜路過這裡,身邊有買來的菜和酒。他們見男子一動不動,而且水中有好多電線電纜,估計水中有電,懷疑他觸電身亡,也不敢靠近,立即報警。民警趕到現場後也不敢貿然上前檢查,先通知供電部門把電停了。不久,120急救車開到現場,但此人已經沒有了氣息。工地工人說,這處水窪是前些天施工挖斷水管形成的,加上這幾天下雨,積水一直沒乾,垂落的電線應該是工程車經過時拉斷的。目前,男子的死因還在進一步調查。
  (報料人:李先生)  (原標題:路人倒在工地 疑是觸電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ycnumdcac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