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寧 張源源 攝
  本報5月23日訊(記者陳煒敏)今晚,由濟南報業集團主辦、濟南日報和濟南天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的“得象之夜——紅色娘子軍·經典芭蕾舞”在山東會堂如期上演。天津芭蕾舞團的藝術家們為泉城觀眾奉獻了一臺精彩的藝術盛宴。
  上半場的經典芭蕾舞專場彙集了《海俠》、《艾斯米拉達》、《愛神》、《巴赫塔》等眾多芭蕾舞劇的精粹舞段,以及《鴿子》、《女兒心》、《逐》等原創節目。下半場迎來了觀眾熱切期盼的《紅色娘子軍》一、二幕。在熟悉的椰林背景下,一襲紅衣的“瓊花”上場了。飾演者朱燕一連串“倒踢紫金冠”等經典動作,贏得臺下觀眾陣陣掌聲。
  全場最熱烈的掌聲出現在著名女中音歌唱家關牧村出場時,濟南觀眾用長時間熱烈的掌聲表達了對這位藝術家的喜愛。關牧村也數次返場回報熱情的觀眾。  (原標題:紅色娘子軍·經典芭蕾舞醉泉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ycnumdcac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