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東莞5月19日電(李映民 劉遠忠 程鈺釗)記者19日從廣東東莞交警獲悉,該市交警部門將與屬地政府部門建立鎮街校車安全管理聯席會議制度,組織協調教育行政、交通運輸、安全管理、公安交警等職能部門,履行校車安全管理工作職責,落實校車安全管理工作各項措施。
  根據聯席制度,東莞市各鎮街大隊要對轄區內所有校車行駛線路進行全面的排查,確保校車途經線路路況良好安全。同時要做好校車行駛路線中駝鏡愕納蟛椋源嬖詘踩嫉耐站點,要及時向教育行政及交通部門反映,提出更改建議,確保所有校車駝鏡惆踩薨�
  東莞交警部門表示,將進一步加強校車的檢驗及其駕駛人資格審查,嚴格校車的安全技術性能檢驗,對不符合安全性能及其他校車相關規定的車輛,不予發放校車標牌;並定期審查校車駕駛人的駕駛資格,堅決不允許不符合校車駕駛資格的駕駛人參與校車的運營。
  東莞交警部門介紹,初次領取校車使用資格的校車,若服務提供者和校車行駛線路、開行時間、駝鏡慊蛘叱盜盡⑺腥恕⒓菔蝗朔⑸浠模枰嶠換鄧腥松矸葜っ鰲⑿3導菔蝗說幕導菔恢ぁ⑿惺恢ぃ3凳褂眯碸傘⑿3翟誦蟹槳傅取6苑瞎娑ǖ模謔盞健緞3當昱屏烊”懟分掌�3日內核發校車標牌;對提交的材料不齊全或者無效的,不予核發校車標牌並填寫好《不予核發校車標牌通知書》。對於申請變更校車行駛路線、開行時間、駝鏡閔昵氳模燒蚪紙煌ú棵徘M坊嵬蚪紙逃姓棵擰⒔瘓棵攀檔夭榭蔥3翟誦蟹槳訃竊氐男惺幌唄泛屯站點,審查開行時間和選用車型是否合理。(完)  (原標題:東莞建交警與屬地政府聯席制加強校車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ycnumdcac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