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衛計二手餐飲設備台北委下發通知
  嚴查“手機二手Manitowoc短信”醫療廣告
  近期,我省部分醫療機構以“手機短信”形式違規發佈醫療廣告,擾亂醫療市場秩序,誤導患者就醫。針對此,省衛計委下發通知,要求各市州衛生行政部門加強對醫療機構的廣告監管,遏制虛假違法醫療廣告的發佈,不核准以“手機短信情趣用品”形式發佈的醫療廣告。
  通知要求,各市州衛生行政部門嚴格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和《醫療廣告管理辦法》等有關法律、法規的要求,對醫療機構申請發佈的醫療廣告內容認真審核,嚴格把關,不核准以“手機短信”形式發佈的醫療廣告。同時,進一步加強對醫療機構的廣告監管,嚴查新出現的“手機短信”醫療廣告,通過多種手段收集線索,並及時查處違規發佈醫療廣告的醫療機構,及時向社會公佈。各市州衛生部門還應積極主動與工商、電信等部門溝通,各司其支票貼現職,共同監管,逐步建立醫療廣告綜合治理的長效機制。 (記者 宜秀萍)   (原標題:甘肅省衛計委下發通知 嚴查“手機短信”醫療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ycnumdcac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