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人民網消息 2013年12月31日,一條“為上海警察蜀黍點個贊”的視頻在網絡、微博被廣泛轉載。視頻中,一位交警對一名違反交通法規的“公務人員”進行了“怒斥”。視頻中交警傳遞出的正能量被網友大加贊賞,稱其為“最牛交警”。
   “你作為一個政府人員你就可以違法嗎?你算什麼政府人員?你是政府人員就應該做人民的表率,而不是在這違法,還跟我大言不慚地說你有資格,你有什麼資格?”記者在網上註意到,這段視屏長度僅有16秒,最初是微博網友於12月29日下午發佈的,隨後被轉發,直到31日下午,點擊量已經超過16萬。網友們紛紛表示,這樣的交警傳遞了“正能量”,應該給他“點贊”。
   據瞭解,視頻中的這段“怒斥”出自浦東交警支隊五大隊民警劉文軒。據介紹,12月29日上午,劉文軒正在楊高中路、民生路口執勤時發現,一個中年男子駕駛一輛電瓶車在民生路上逆向行駛。見狀,劉文軒立刻將其攔下,並依法進行處置。令劉文軒意外的是,騎助動車的男子不但不承認違法事實,還抬出自己的“政府工作人員”身份,想要逃避處罰。劉文軒義正言辭地對其進行了駁斥,這才有了視頻中的那一幕。
   記者12月31日下午從浦東交警瞭解到,這位自稱是“政府人員”的中年男子其實是並非他所稱的政府工作人員。28日,劉文軒已當場對其進行了罰款50元的依法處置。  (原標題:滬交警怒斥“公務員”:“政府人員你就可以違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ycnumdcac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