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符櫻 通訊員沈嘉) 明年高考,我省考生的報名考試費漲價了,每生每科比原來貴了10元。昨天,湖北省物價局公佈了我省部分教育考試費標準調整方案。
  省物價局人士介紹,此次調整的報名考試費標準,涉及高考、中考、自考、研究生考試和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等,調價幅度多數在10-30元,從明年招考報名起執行。
  其中,普通高考(含成人高考)的報名考試費,語文、數學、外語等公共科目,由每生每科25元調整為每生每科35元;文科綜合、理科綜合則由每生每科50元,調整為每生每科60元。按湖北高考考四個科目計算,相當於明年每位普通高考考生要多交40元報名費。
  此外,全國研究生報名考試費、自考報名考試費,每生每科都漲了10元。中考考試費標準由每生70元調整為每生90元。
  調整後的具體收費標準,可在省物價局官方網站http://www.hbpic.gov.cn/查詢。  (原標題:湖北高考報名費明年漲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ycnumdcac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