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避孕不可逾越的七條忠告緊急避孕不可逾越的七條忠告  僅供參考飛特網  很多人經常會在無任何保護的情況下房地產與另一方發生性關係,他們通常會在事後採取一些措施來避孕。但是,如果方法、措施不當仍有可能導致懷孕,下面的七項注意或買屋網許可以給你一些忠告:  1.緊急避孕只是一種應急方式,並非一種常規避孕措施。應正確選擇適合自己的避孕方法,而不應寄希買房子望於經常使用緊急避孕藥。   2.緊急避孕要在醫生指導下進行。緊急避孕藥物應在性生活後72小時內服用,超過72小時失敗率較租房子高。  3.緊急避孕的有效率明顯低於常規避孕方法,而且由於用藥劑量高(一次緊急避孕的藥量一般相當於8天的常規短效口服避房屋出租孕藥量),副作用也明顯高於常規避孕藥,如改變月經週期等。  4.超量及頻繁使用緊急避孕藥可能會給身體帶來損害。多次重複售屋網服用緊急避孕藥,會導致月經紊亂、出血或點滴出血延長,給婦女生活、工作帶來不便。  5.藥物緊急避孕只能對本次無保護的賣房子性生活起作用,本週期服藥後性生活仍應採取其他可靠的避孕措施。如果不注意,用藥的當月就可能懷孕。  6.一個月經週期中新成屋只能用緊急避孕藥一次,第二次則會失效。  7.緊急避孕失敗而妊娠者,新生兒畸形發生率高,必須終止妊娠。本站文章部分收房屋買賣集來源網路、作者及網友推薦、收集、整理而來,僅供學習和研究使用。如有侵犯您的版權,請及時聯繫我們,我們將在最短的時找房子間內給予更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ycnumdcac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