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桃園ㄟ同德國小反毒演出擱來ㄚ~之大腳台北港式飲茶丫我愛你2009.10.01一個小小朋友在我離開前交了這京站美食張學習單給我人~一溜煙跑掉上面寫著"大腳丫~我愛宜蘭民宿您"常常我看見孩子對待學習單的方式有的會保商務中心存有的會摺紙飛機有的在上面塗鴨畫圖畫當然~也會租房子有孩子將學習單丟棄百百種樣子看見孩子快樂學習 看房子快樂成長我也覺得開心這~就是大腳丫的成立宗旨啦房地產)))))大家可以發現大腳丫準備很多的贈品和小禮物房屋買賣送給認真看演出~能回答問題的大小孩子人的生命有買屋限大腳丫的成立和延續有了更廣的寬度我也選擇我深濾心愛的工作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ycnumdcac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